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童行携力”图书捐赠仪式 浏览:350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号


  10月22日,安庆民进企联会副会长苏胜利创办的安庆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甘肃省临夏县大徐小学的留守儿童之家,进行了中央财政支持“童行携力”——留守儿童助力成长社会工作示范项目的图书捐赠仪式,这也是阳光社工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的示范项目。
 
  参与捐赠仪式的有阳光社工的理事长、社工以及大徐小学的校领导、老师们,何建成校长代表大徐小学全体师生向阳光社工表示感谢。此次,阳光社工向大徐小学的留守儿童之家捐赠的图书共计1000册,价值三万元,分别涵盖文学、艺术、科学、地理等各个领域。在捐赠仪式完成后,社工将图书分门别类的放置整齐,以便同学们及时找寻到想看的书籍。
 
  苏胜利表示希望这些书籍能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每天都能徜徉在书籍的海洋,体会读书的乐趣。阳光社工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帮助孩子们丰富情感世界,打开心扉,让孩子们爱上阅读,乐于学习,享受生活。(苏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