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芜湖民进助学会圆满完成第二十二次捐资助学活动 浏览:372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号


  近日,芜湖民进助学会一行在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的带领下,走进三山区和无为县襄安中学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标志着芜湖民进助学会第二十二次捐资助学系列活动的圆满完成。
 
  在三山区的助学活动上,裴亚飞简要说明了芜湖民进和芜湖民进助学会的创办宗旨,并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尊师重教,不断提升自我。民进市委会还注重德育教育,向受助学生发出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倡议书,呼吁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在学有所成时回馈社会。在无为襄安中学的助学活动上,裴亚飞将一笔笔助学款发放到困难学生手上,并同襄安中学校长姚志爱等就学校的软硬件情况和目前基础教育的困境进行交流探讨,表示将尽市委会的能力为学校排忧解难。
 
  据悉,为了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民进助学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迄今已连续22年向全市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助学金共计44.19万元,资助中、小学生766名。芜湖民进助学会的捐资助学活动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和会员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扩大规模,现已形成包括无为襄安中学、三山区、芜湖市石硊中心学校和汤沟镇红旗村四个捐助点在内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积极发挥民进人的力量助力困难学子圆梦大学。(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