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滁州琅琊支部开展“捐资助学,爱心圆梦”活动 浏览:348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8月16日下午,民进滁州琅琊支部心系教育,对今年考取大学的三名家庭困难学生进行“捐资助学,爱心圆梦”公益帮扶。民进市委副主委郭韬,琅琊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四中领导及支部部分会员出席活动,支部主委张立彬主持。
 
  毕业于滁州四中的支部会员、区政协委员、新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凌峰个人捐资3000元支持此次活动,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他当场把名片给了三位同学,告之今后遇到困难随时联系他,同时勉励他们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学习,做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之人,不忘四中的培养教育之恩。受捐同学表示,一定牢记在心,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感恩关怀,回馈社会。
 
  活动开始前,四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德刚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特别是四中今年高考取得的本科录取超百人、重点院校录取破冰,实现"双突破"的可喜成绩。郭韬还向刘校长就四中我会四名会员的工作、思想表现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了解,对校方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刘校长也对四中民进会员在工作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热情的赞扬和高度评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刁朝勤对琅琊支部多年来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李学斌  孙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