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企联会召开四周年年会暨创业座谈会 浏览:318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号


  8月6日下午,安庆民进企联会成立四周年年会暨创业座谈会,在市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中心会议室举行。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出席会议。市民进常委、企联会会长郑德秀,常务副会长胡桂友、副会长戴煌等十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德秀主持。
 
  会上,胡桂友报告了企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企联会副秘书长刘健通报了企联会财务收支情况。
 
  座谈时,市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中心负责人陶鸣和市含羞草美容会所总经理杨庆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现状,分享了创业路上的艰辛和快乐,充满正能量,让听者深受启迪。 
 
  洪爱敏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企联会所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企联会领导班子围绕工作目标,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渐趋规范,亮点特色突出,发挥了企联会应有的作用。在下一年度,企联会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吸收更多的企业界优秀人士加入,更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对外联谊和会内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企联会的活力。她说,会员企业家是民进会员的重要组成部分,她鼓励大家更新观念,拓展视野,赶上时代发展的大潮。爱乐乐享国际早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围绕“妈咪宝贝”,找准切入点,从产妇护理到婴幼儿早教、特色课程、高端摄影,打通产业链做大做强。
 
  洪爱敏指出,新时代民进各级组织和企联会要发挥好组织、协调、服务作用,企联会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强做优企业,为会争光,为国出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进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前,大家参观了市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中心服务项目。(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