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蚌埠民进环保服务队参加2019年纪念“6.5”世界环境日大型广场活动 浏览:290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6/09 【字号


  6月1日上午,由蚌埠市人民政府、市环保局、团市委主办的“‘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2019年纪念‘6.5’世界环境日大型广场活动暨蚌埠市第二届城市环保定向赛”在蚌埠市张公山公园南门举行。市政府、人大、政协、环保局、团市委、民进蚌埠市委、蚌埠市环保协会等组织参加活动。蚌埠民进环保服务队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参加活动者都在“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大型幕布上签字。
 
    自2013年以来,民进市委会连续7年主动与市环保部门联系,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选派推荐的5名热心公益的民进会员光荣受聘市环保义务监督员;成立蚌埠民进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系列环保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就是民进蚌埠市委积极投身环保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开始后,蚌埠民进环保服务队志愿者集体参加了第二届城市环保定向赛。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 ,倡导在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应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是我们民进人共同的心愿。(赵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