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浏览:274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号


  5月18日上午,为发挥企联会界别优势,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在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民进淮南市企联会研学实践基地)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会议由企联会会长余子勇主持。
 
  会上,与会企业家围绕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徽省和淮南市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要求,从提升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减轻税费负担、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要求,各位企业家会员要善于学习,对照政策,积极反映经营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
 
  民进淮南市委委员李君、潘集支部副主委王运良和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宽等应邀参加了会议。(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