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合肥包河总支开展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浏览:249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号


  1月25日上午,民进合肥包河总支开展“关爱残障儿童 传递温暖爱心”活动,包河总支主委孙秀娟,副主委陈淑霞、吴尔玉、徐凡,总支委员郑礼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民进包河总支一行赴“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进行调研慰问,并到包河区至爱阳光家园看望残障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在座谈交流中,“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项贤东详细的介绍了“童心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爱心助残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孙秀娟表示,残障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让人感动,“童心桥”爱心人士的思想境界也让人非常敬佩。残障儿童是特殊的弱势群体,他们和健康儿童一样可爱,但更需要社会的关心、爱护,包河总支将加强和“童心桥”的交流、合作,积极为残障儿童“献爱心、送温暖”。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也将继续积极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加入关心、爱护、支持残障儿童的行列,让残障儿童幸福、快乐地成长。(孙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