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赴会员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227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号


  11月15日下午,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民进淮南市企联会邀请淮南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赴会员企业寿县长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场所,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情况的详细汇报。
 
  围绕公司因抵押担保难造成的融资难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除了顶层设计之外,地方政府更要多管齐下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因企施策,区别对待解决问题,尤其是要发挥好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的作用。
 
  困境尤存,这也为民进会员参政议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会议强调,各位企业界会员身在其中感悟至深,发声会更精准,建议会更有效,因此要发挥好企联会的界别优势,在做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参政议政延伸平台的作用。
 
  民进淮南市委委员李君、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汪杰、秘书长陶李和部分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