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迎江第一综合支部重阳节为老人送温暖 浏览:239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号


  10月17日上午,民进迎江第一综合支部副主委杨庆梅率自己的企业含羞草美容员工40余人为迎江区四照园街怡人堂养老院的老人送去老年病理疗、剪发等服务,杨庆梅个人为养老院赠送了价值千元的大米和食用油,为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送来了节日问候,也让一年一度的敬老孝亲重阳在诸多传统节日中显得格外厚重。
 
  杨庆梅凭着自己多年的辛劳和精心经营,使含羞草美容在安庆开办了多家连锁店,如今已发家致富的她始终不忘感恩社会。创业伊始,她个人和她的企业每年都会捐助困难群众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赞誉。2010年,她在太湖弥陀山区资助六名贫困学子的学费和生活费,每年春节期间带上礼物不顾山路崎岖来回车程近八个小时去看望孩子们,现被资助的孩子正陆续步入社会工作,其中年龄最大的孩子经含羞草精心培养后也成为美容美发行业佼佼者。杨庆梅饱含深情的说:感恩社会,也是我们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企业家们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凝聚起建设安澜、绿色、美丽安庆的强大力量,共建和谐、幸福、美好家园。(杜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