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徽省企业界会员联谊会来淮南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266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9/03 【字号


  8月25日,民进中央委员、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苏静,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柳青扬及民进安徽省企业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吴成月带领企联会的部分会员来淮南开展调研活动。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副主委张立祥,淮南民进企联会会长余子勇全程陪同。民进安徽省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凌平、民进阜阳市委主委吴开义应邀参加了活动。淮南民进企联会部分成员也参加了活动。
 
 
  苏静一行首先考察调研了淮南民进会员企业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淮南画时代三维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张天舒代表民进淮南市委对民进省委领导和民进省委企联会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淮南民进企联会的建设与发展作了简要介绍。柳青扬对淮南民进企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成月和余子勇两位会长分别就省、市企联会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苏静做了讲话,她指出省、市企联会要发挥好平台作用,不断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集体智慧,为民进的美好明天再立新功。(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