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宿州民进开展书画进军营活动 浏览:240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8/07 【字号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8月1日下午,民进宿州市委会组织部分书画家来到埇桥区消防大队,以现场笔会慰问子弟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区消防大队文化活动室里,民进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妙绘丹青。一时间,笔墨飘香,一幅幅作品在书画家们的笔下跃然纸上,个性张扬的草书、法度严谨的隶书、意境深幽的山水、妙趣横生的花鸟……或秀美遒劲,或潇洒飘逸,充分展示了书画家们的深厚功底和高超技艺。官兵们围在桌旁,观看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并不时与书画家们交谈。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赢得了在场官兵的啧啧称赞。书画家们将创作的几十幅作品全部赠给区消防大队,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此次书画进军营活动,充分展示了宿州民进的书画人才优势,表达了书画家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丰富了军营的精神文化生活,架起了文化拥军的友谊桥。(民进宿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