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赴会员企业参观调研 浏览:255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号


  6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民进淮南市企联会服务会员企业的能力,做好今年企联会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会长余子勇带队赴会员企业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会上,各位会员围绕企联会会务建设、业务合作和组织能力提升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内三家出口企业负责人对调研课题"中小外贸出口企业困难与对策"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
 
  会议认为,几年来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多有益尝试,让会员单位有收获,让会员有获得感;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更加坚定会员企业要“走出去”和“抱团取暖”的决心;为进一步发挥企联会服务会员单位的能力,决定由会员单位合作成立淮南市建材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探索企联会共谋发展的新模式。
 
  民进淮南市委委员李君,企联会副会长姚建铭、汪杰和汪磊,秘书长陶李等共同参加了调研活动。(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