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与省中小企业联盟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浏览:277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号


  6月13日至6月14日,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企业政策解读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在淮南召开。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包正军主任邀请,参加了培训会议,并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
 
  6月13日下午,在会长余子勇的陪同下,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会员单位参观考察了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双方就企业发展,政策落地和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6月14日上午,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十余名会员参加了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企业政策解读会议。与会会员认真聆听了包正军主任关于省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解读。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省市企联会间的合作交流关系,充分发挥了企联会平台联谊交流的作用,为探索省市企联会共谋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民进淮南市委委员李君,企联会副会长汪杰,秘书长陶李等参加了活动。(淮南民进 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