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搭台 金融助力 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民进安徽省企联会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浏览:433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号


  6月12日下午,民进安徽省企联会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召开了首场银企对接会,民进安徽省委常委、企联会会长吴成月带领12家副会长、理事企业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多个部门和支行开展了亲切的交流和座谈。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凌平参加座谈。
 
  会上,徽商银行合肥分行研究发展部总经理范修礼博士对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国家金融政策、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徽商银行的业务方向做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徽商银行交易银行部、小企业银行部等多个部门和支行分别就企业金融产品和供应链金融产品及支行的服务范围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相关金融产品和知识进行了答疑解惑。
 
  与会的民进企业分别就自身企业规模、现状和未来发展优势,以及企业发展的金融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与银行之间就金融产品的形式,金融服务的方式,金融政策的范围等多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沟通。
 
 
  会长吴成月在发言中将民主促进会党派历史、界别特征向与会银行进行了介绍,并强调,非常感谢民进安徽省委搭建的这个银企对接的平台,未来企联会成员单位将不断深化银企合作认识,加强经营管理,抢抓徽商银行的核心优势,积极创造条件,主动争取金融支持,全面助推银企合作交流。徽商银行方面也做了表态发言,会后将为达成共识的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同时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和创新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这次的银企对接会内容丰富,参会的企业行业广泛,积极踊跃。短短的两个小时会议,企业与银行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并达成了众多共识和下一步合作意向,银企对接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未来希望通过安徽民进搭建的平台,使更多优秀的民进企业参与到对接会中来,帮助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林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