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二季度会长会议 浏览:271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5/07 【字号


  5月6日下午,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2018年二季度会长会议。会议由会长余子勇主持,民进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今年以来企联会的主要工作和工作亮点:按照年初企联会工作计划,就进一步落实参政议政,办好读书会,做大互助资金和发展新会员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
 
  满铭珊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企联会年初以来在精准扶贫、帮扶救助、开办读书会和文化暖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要求企联会在发挥“搭平台,促交流”作用的同时,要发挥界别优势,突出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围绕新时代淮南经济转型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关注社会民生,以家国情怀多建诤言献良策,切实发挥企联会作为淮南民进参政议政延伸平台的作用。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何平、陈浩、汪磊、汪杰、徐思霞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