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鸿烈读书会成立 浏览:326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号


  4月16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淮南市企联会读书会成立仪式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在淮南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隆重举行。会议由企联会会长余子勇主持,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淮南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方川和淮南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陶立明应邀出席会议。
 
  在成立仪式上,张天舒和杨正清为民进淮南市企联会“鸿烈读书会”成立揭牌,并作了讲话。
 
  读书会上,会员们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巩固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等部分章节进行了诵读,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悟。
 
 
  张天舒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读书会的成立开启了民进淮南市企联会求知问学的新篇章,要认真组织好读书会的活动,多读书、读好书,打造民进淮南市企联会的特色文化品牌,不断提高会员的履职尽责能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淮南好人馆和百年教育史馆。(王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