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委走访慰问贫困孤儿 浏览:370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号


  2月10日上午,民进淮南市委、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和民进淮南潘集支部在市委会副主委张立祥的带领下赴潘集区祁集镇黄岗村走访慰问贫困孤儿。

  三年前,12岁孤儿黄昊楠一人挑起家庭的重担,照顾病重爷爷奶奶和残疾姑姑的事迹就曾感动到我们,民进淮南市委因此开展了持续数年的帮扶活动。今天,大家再次来到黄昊楠的家里,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一定要自立自强,在照顾好病重奶奶和残疾姑姑的同时,要努力学习,勇于克服困难。虽然家庭的担子很重,但要相信政府和民进组织的力量,会帮助他解决困难。民进淮南市委为孤儿家庭送去了两千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春节物资。

  民进淮南市委始终关注民生,积极扶贫帮困,关爱孤儿家庭,传递爱心,播种温暖,用爱心和行动托起贫困孤儿的未来,给他们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界。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汪杰、汪磊,民进淮南市委委员、潘集支部主委李君,副主委王运良和会员黄兵等参加了慰问活动。(陶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