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芜湖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350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2/08 【字号


  2月7日上午,一场由民进芜湖市委会和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主办的“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在二坝镇龙泉社区开展,民进市委副主委章建华全程参加活动,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旨在以传统文化进社区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会员王宏、陈洁和书法家戴志全、韦开龙、田俊等老师们大显身手,力求把最好的书法艺术作品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围在心仪的“书法家”身边排队等候,讨论着书法特色和文字寓意。来自村部的雍有涛告诉记者,这个活动让老百姓近距离接触艺术,和江城艺术家们面对面,直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风采,是真正的文化惠民、文艺惠民。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幅,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氛围的同时,也把艺术作品扎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艺术家们传递文化正能量的使命深入基层,让大家感受到一场饱眼福的文化盛宴。(沐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