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省直法律支部开展“3.15”普法活动 浏览:231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7/03/17 【字号


  为宣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为百姓解答法律困惑。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时,民进安徽省直法律支部与庐阳区双岗街道联合举行了“315”普法宣传咨询活动。

  3月15日上午9时许,民进法律支部方志武、徐国盛、王霞,合肥市会员万云涛律师,以及入会积极分子安徽和源律师事务所马骉律师等与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等,选取合家福蒙城路店门口人流量大的地段进行普法宣传与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设台而坐,向过往群众分发印有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法律援助等内容的单册。现场闻讯而来的群众络绎不绝,向民进法律专家们提出了各种问题咨询。

  民进法律支部会员们利用自身法律专业知识,热心为群众详细的宣传了新消法的新修内容,并耐心对人民群众日常的法律问题提供了专业的解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半天的活动进行到上午十一半钟结束,这是民进法律支部的法律专家们每年至少二次的常规普法咨询活动,长期以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徐国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