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蚌埠民进第一人民医院小组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浏览:210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号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理念,201734日上午,民进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小组走进淮上区小蚌埠镇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伴着和煦的阳光民进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现场为乡亲们进行义诊,活动当天民进会员皮肤科丁国信医生、小儿外科何育金医生,民进之友、蚌埠第一人民医院心脏外科孙国林博士及内科和中医科相关医生参加,闻讯的老乡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好机会,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咨询。有的中老年患者在得知参加此次活动为蚌埠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之后,还特意带着病历卡和X光片前来咨询。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位志愿者对前来咨询的居民们都给予耐心地解答,测量血压、血糖等,有问题者告之相应的治疗和保健方面的建议,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在为时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为200多名居民提供医疗咨询,并将自购价值约800多元的常用药品免费发放给当地居民。
 
  通过这次送医送药的义诊活动让当地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民进会员医生的医疗服务,惠及当地百姓。参与活动的各位会员深深感受到虽然付出了辛苦,却收获了希望和快乐,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地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特色,更展现我会的社会责任感,履职尽责意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成为社会服务工作亮点。(蚌埠民进 何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