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蚌埠民进携手蚌医专家开展妇女儿童健康讲座 浏览:211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号


  37日下午,在蚌埠民进副主委陈贞祥、张菊带领下,民进蚌医一附院会员和部分蚌医一附院专家,为特教中心的女教师们做了一场关于妇女儿童保健的讲座。蚌埠民进办公室主任赵开志,民进蚌医支部诸宏伟、高振远,蚌医一附院肿瘤科金功圣主任参加此次社会服务活动。
 
  此次讲座主要有两方面内容:金功圣主任结合女性生理特点,重点对女性乳房的保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儿科诸宏伟主任针对儿童身高促进的早期干预这个问题进行了耐心授课。两位医生结合具体的实例,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整场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现场气氛轻松温馨,不少听众与两位医生咨询互动。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实用,针对性强,使大家对相关生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在场的女老师们感谢各位专家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给她们送来的“健康大礼”。
 
  讲座结束后,特教学校李森校长给参与活动的每位专家颁发了爱心证书。诸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