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委组织“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219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16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响应民进中央号召,1月13日上午,民进淮南市委组织了部分书画家会员,来到田家庵区曹庵镇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在曹庵镇集市街头,活动现场很快就被闻讯前来的村民团团围住。顾家安、黄殿龙、陈扩文、席武、姚光明等近十名书画家们顾不上休息,立即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为村民们书写了四百余幅寄托了美好新年祝福的春联。一幅幅春联不仅为村民们提前带来了节日的氛围,也让大家体会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氛围喜庆祥和,村民们纷纷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民进淮南市委社会服务专门委员会主任陶李组织了此次活动,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参加了活动。淮南师范学院统战部长、宣传部长方川应邀参加了此次“春联万家”活动。(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