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迎新年、包饺子” 共创和谐幸福大家庭——蚌埠民进应邀参加蚌埠特教中心饺子节 浏览:196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7/01/06 【字号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陈贞祥、张菊以及蚌医支部主任诸宏伟,一行三人应蚌埠特殊教育中心的邀请,参加蚌埠特教中心举办的“第五届校园文化饺子节”活动。民进蚌埠市委自2015年起倾力打造出“打开你的心扉,书写多彩人生” (孤独症儿童康复帮扶、书法教学帮扶)的社会服务品牌,在市特教中心成立了帮扶工作站。每到岁末便会收到市特教中心的迎新活动邀请。
 
  此次活动以“携起手来,让爱汇聚”为主题,蚌埠民进代表和特教中心的师生以及家长一起包饺子。大家齐聚食堂,揉面、擀面皮、填馅、包饺子。孩子们包出的饺子形状各异,花样繁多,有敦实厚重的,有精巧别致的,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欢笑声不绝于耳。
 
  在欢笑声中,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吃的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将爱心包进饺子,吃进肚子,融进血液,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回报给社会。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深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感受到浓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诸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