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支部开展“民进会员牵手留守儿童家庭”行动 浏览:1816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9/05 【字号


  8月3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张晓玲等一行9人,前往长丰县岗集镇青峰岭行政村开展“民进会员牵手留守儿童家庭”行动。
 
  活动现场,张晓玲主委作了简短发言,她衷心祝愿孩子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青峰岭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詹传芳介绍了该村留守儿童现状,并代表留守儿童家庭对此次牵手行动表达了谢意。随后,会员们向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并前往周丽小朋友家中进行慰问。小周丽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是村里的留守儿童家庭之一,家中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民进会员将亲笔书写的“志存高远”书法作品赠予小周丽,并鼓励她要坚强乐观,好好学习,用勤奋和智慧创造出成功的人生。
 
 
  留守儿童现象是我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一种独有的社会现象,引起了党和政府以及包括民进在内的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民进会员牵手留守儿童家庭”行动就是为留守儿童家庭尽一点绵薄之力,唤起更多的人来关心呵护留守儿童,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民进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