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企联会成立一周年年会暨四支部联谊活动圆满召开 浏览:166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8/10 【字号


  8月7日,安庆民进企联会成立一周年年会暨四支部联谊活动在南翔邦臣大酒店召开,来自民进企联会及宜秀、大观、迎江综合一支部、二支部等四支部的五十多名会员齐聚一堂,共话“创业、创新、合作、交流”。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洪爱敏,专职副主委潘连宇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安庆民进企联会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界会员的发展需求和企联会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组织的履职需要,开展了一系列针对企业发展、企业创业创新等方面的活动,充分发挥了企联会作为一个学习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的作用,同时不忘履行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在今年的特大汛情中,企联会会员积极参加救灾活动,捐钱捐物,深入一线灾区慰问困难群众,展现了民进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企联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和财务情况报告。洪爱敏高度肯定了企联会成立一周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希望企联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开展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更好地担负起服务社会、共同发展的重任。
 
  在四支部联谊创业大讲堂环节,与会的四个综合支部分别就《乐高青少年机器人培训创业》、《教育与旅游创业》、《创办电子商务企业与创业政策》、《创办公司相关法规和企业》进行了精彩阐述和分享。从差距就是机遇、优势就是机遇、创造就是机遇这三个方面,采用生动翔实的案例、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十三五”时期安庆经济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各种战略机遇,为企业界会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