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心系洪灾,安庆民进在行动 浏览:169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7/15 【字号


  6月以来,肆虐的持续暴雨造成的洪涝灾害给安庆周边县域乡镇带来了巨大损失,汛情当前,安庆民进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动员全体会员积极投身防汛抢险救灾的紧急通知》,7月5日,由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洪爱敏带头组建的安庆民进防汛抢险救灾突击队成立。在高新区挂职的专职副主委潘连宇,担任高新区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任大观区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参加值守巡查,连续多日奋战在防汛一线,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安庆民进要求会员把防汛抢险救灾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常委刘际锋、会员李诗海、王雷等一大批会员一直战斗在各自单位防汛抢险救灾的一线;大观总支组建了“辅导孩子志愿队”、会员苏胜利组织的阳光社工均坚持义务为受灾群众提供各种援助。与此同时爱心捐赠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会员们积极响应民进市委下发的《捐款倡议书》,截至7月13日,已筹集捐款近叁万元,部分企业界会员还自发组织捐款捐物,会员潘金云、杨艳、杨庆梅、赵咏梅、操沁等纷纷带着自己的团队,向灾区捐款捐物共计两万余元。(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