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同心同行——民进合肥包河总支心系抗洪一线 浏览:179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7/12 【字号

  近期,连日的强降雨使巢湖水位一直居高不下,防汛抗洪形式异常严峻,民进包河总支始终关注汛情发展,心系防汛抗洪一线,与党委、政府同心同行。一是迅速开展行动。在区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防汛抗洪工作会议后,包河民进总支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防汛抗洪倡议,第一时间召开总支会议,通报当前防汛抗洪形势,要求全体会员积极投入到防汛抗洪工作中去,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二是慰问抗洪一线干部群众。7月10日上午,包河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七个民主党派前往义城街道,慰问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民进包河总支负责人带着全体会员的爱心,为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三是成立应急小分队。民进包河总支充分发挥会内人才优势,第一时间成立“义诊小分队”和“心理疏导小分队”,按照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随时准备奔赴抗洪一线。(孙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