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蜀风徽韵——四川开明画院、马鞍山开明画院书画联展开幕式圆满成功 浏览:160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7/05 【字号

  6月26日,四川开明画院、马鞍山开明画院书画联展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地——都江堰玉垒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赵川荣,都江堰市副市长、民进都江堰支部主委袁明,中国美协理事、马鞍山开明画院艺术顾问朱凡,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双喜,民进马鞍山市委主委、马鞍山开明画院名誉院长郭薇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杨晓亮主持,开幕式上赵川荣、郭薇薇、朱凡、袁明等领导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这次展览是两地"蜀风徽韵"文化艺术交流的延续,展出作品充分体现了两地书画家的艺术风采,作品中饱含着书画家们的创作激情,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书画展结束后,书画家们前往阿坝州茂县黑虎羌寨小学捐资助学,带去大家的一片爱心。随后,书画家们深入若尔盖、红原草原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路进行采风写生活动。(马鞍山民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