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合肥市委召开关注“双困生”活动推进会 浏览:194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6/22 【字号


  6月21日,民进合肥市委在合肥八中召开“爱心彩虹•牵手未来”——关注“双困生”活动推进会。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达升,党派处处长刘涛、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喻礼胜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合肥市委主委安岚、副主委裴学文、办公室主任龚友军出席会议,合肥民进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民进八中支部全体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合肥八中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建民。
 
  主持会议的裴学文详细介绍了“爱心彩虹•牵手未来”活动开展情况。“爱心彩虹•牵手未来”是民进合肥市委开展的一项旨在关注、帮助“双困生”的社会服务活动。活动开展几年来,各基层组织和会员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效地增强了会内的凝聚力,树立了合肥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作为先进支部代表,民进八中支部、民进包河六支部在会上分别作经验介绍,对支部几年来帮扶“双困生”活动作了总结汇报。
 
  安岚在会上宣读《“爱心彩虹•牵手未来”——民进合肥市委关注“双困生”活动倡议书》。倡议书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全市民进会员,要从我做起,做“爱心彩虹”活动的参与者;要献计出力,做“爱心彩虹”活动的有心者;要勇做表率,做“爱心彩虹”活动的宣传者。安岚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市民进会员,在践行“爱心彩虹”社会服务活动时,要做到不求回报,但求有效,要有持续性;要做好本职工作,兼顾党派工作。
 
  陈晓波充分肯定了合肥民进近年来开展的“爱心彩虹”社会服务活动,对民进会员们的爱心行动表示高度赞赏。陈晓波希望合肥民进将“爱心彩虹•牵手未来”社会服务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将服务品牌发扬光大;在以后的关注“双困生”活动中,要“多措并举、足够重视、真心关注、真诚对待、形成经验”,并且将每次经验“总结好、归纳好、运用好”;将扶贫同教育结合起来,发挥民进教育界别优势,做到教育扶贫,更多的关注“双困生”的教育问题。陈晓波还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爱心彩虹•牵手未来”社会服务活动。(黄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