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庆市委会深入定点村开展“精准扶贫”督查工作 浏览:179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6/17 【字号


  6月13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率队深入到桐城市嬉子湖镇朱桥村开展“精准扶贫”督查工作。
 
  洪爱敏听取了嬉子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童红兵同志关于该镇脱贫攻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朱桥村脱贫攻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下步更好展开结对帮扶工作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洪爱敏主委一行到汪同益、张大龙、韩邦海等三户贫困家庭中进行一对一走访对接,深入了解每家每户具体困难情况、致贫原因,为后续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提供先决条件。
 
  洪爱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基础工作要做实,要准确掌握情况,理清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规划布局要清晰,提供精准的规划保障和服务,因户施策,整体推进;三是资金运用要有效,确保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四是主体责任要强化,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确保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