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蚌埠市委开展6.5世界环境日环保服务活动 浏览:197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6/13 【字号


  6月5日上午,蚌埠市在淮河文化广场举行纪念6.5世界环境日暨2016年蚌埠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市人大副主任高萍、市政府副市长杨红星、市环保局局长孙逊、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出席。民进市委组织了十个基层组织的25名环保服务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会与市环保局、团市委联合开展了环保宣传展及法律咨询等活动。
 
  为拓宽蚌埠民进社会服务渠道,丰富社会服务载体,促进我市环保事业的发展,民进蚌埠市委多管齐下,积极与市环保部门联系,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此次活动就是民进蚌埠市委积极投身环保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
 
  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崇尚生态文明,建设魅力蚌埠就是我们蚌埠民进人共同的心愿。(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