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池州民进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浏览:169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5/23 【字号


  5月21日,民进池州市委副主委、贵池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平、市委委员方轮洲带领民进法律界会员一行6人到乌沙镇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活动在乌沙镇文化中心广场举行,会员杜德志向过往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婚姻法》、《防灾减灾手册》以及低保、军人优待抚恤等宣传资料。就居民关心的五保、低保、村民选举等民政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会员何四八律师为部分居民进行法律咨询解答,针对部分居民购买商品房产生的纠纷问题给出专业的法律解释和解决途径。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50多位居民的民政、法律等疑惑。
 
  活动前,民进池州市委与乌沙镇政府举行了座谈。汪镇长对池州民进多年来对乌沙中心小学、帮扶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赞赏池州民进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并期望池州民进一如既往支持、帮助乌沙镇的帮扶工作。程平副主委就我会拟开展的精准扶贫等工作与汪镇长交换了意见。(杜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