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宿州民进开展“法律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156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5/19 【字号


  为创新法律进乡村宣传服务活动举措,方便广大农村群众学习法律知识。5月11日,民进宿州市委会同埇桥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在埇桥区朱仙庄镇开展“法治进乡村”宣传活动。民进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邓端廷、埇桥区政协副主席陈瑞培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镇司法所、公证处等部门单位分别采取现场咨询、散发普法资料、赠送普法手提袋等方式,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群众争先恐后围在服务台周围,就各自关心的法律知识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并索要相关宣传资料。法律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与农村和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群众关心的遗嘱、继承、抵押、房产买卖、婚前财产约定、赠与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逐一解答群众的咨询。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农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500余本,宣传彩页3000余张,赠送普法手提袋、纸杯800余个,现场咨询群众6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