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浏览:165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5/12 【字号

  5月5日下午,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会长余子勇主持,副会长何平、陈浩、汪磊、李菁,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总结回顾企联会一季度工作的基础上重点讨论了二季度与下半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认为,第一季度企联会成员单位能够充分加强交流协作,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和帮扶活动,让“小善大爱”在社会中传递,充分体现了民进企业界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会议要求企联会要在不断的“微公益”活动中,探索和形成自己的微公益品牌。会议对第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如下安排:1、搭建交流学习平台;2、组织外出考察活动;3、开展会员联谊活动;4、召开一次全体会员会议。
 
  最后,余子勇就企联会宣传工作、会员发展及会费的收取与使用进行了布置和要求。(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