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淮南民进企业家会员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浏览:165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5/12 【字号

  5月5日至7日,民进安徽省企联会副会长、民进淮南市谢家集支部主委、淮南市家具厂厂长黄殿龙等企业家一行,在原市人大副主任、淮南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梁立文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太湖之滨宜兴市的远东控股集团学习考察交流。
 
  位于太湖之滨宜兴市的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经过五次成功改制发展成为涵盖智慧能源、地产和投资三大板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为“中国企业500强”,职工万余人,年营业收入近300亿元。远东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使命,致力做到五个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
 
  企业家们参观了宜兴市城镇建设,参观了远东控股集团产业园、远东电缆博物馆、远东买卖宝电商平台参加了由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亲自主持的座谈会。(民进淮南谢家集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