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扶危济困献爱心 传递社会正能量 浏览:1696 发布时间:2016/05/05 【字号

  4月26日,民进巢湖基层委携手巢湖市烟草专卖局“徽映”志愿者服务队赴巢湖市福利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鞋袜、雨伞、书包、食品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浓浓的关爱,温暖了失去亲情关爱的孩子们孤独的心灵。
 
  民进巢湖基层委主委张梅、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胡卫平一行认真听取了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对孩子们生活、饮食、医疗、教育等各方面情况的介绍,深入教室看望孩子们,亲手将食品和学习用品送到他们的手中,欣赏了小朋友们的手工作品和现场写字,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自强自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小善举,大爱心。本次活动为缺少父母关爱的孩子们构建一个爱心家园,传递出浓浓的社会正能量。(合肥民进 张安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