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马鞍山民进积极组织开展环保宣教活动 浏览:182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5/05 【字号

  近日, 马鞍山民进积极组织开展环保宣教活动,并作为年度社会服务重点工作之一予以重视安排,做到早谋划、早布置、早落实。
 
雨山实验学校学生作品
  
    市雨山实验学校开展“2016年校园废品创意比赛”,参赛学生利用废弃原材料进行创作。大赛共收到作品198件,经评比41件获奖。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造热情。
 
特教学校学生作品
  
    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学生利用废纸等开展手工制作,并作为学校经常性教育活动予以坚持,优秀作品还在展厅、长廊等处展出,点缀校园。活动不仅增强了聋哑、智障等残疾学生的环保观念,同时还收获了技能培养。
 
师范小学黑板报
  
    市师苑小学开展“绿色环保”、“走进低碳生活”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充分认识和了解了环保的意义和目的,增强了环境保护的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雨山实验学校政教处夏正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导处余燕燕、市师苑小学少先大队尹建宁等民进会员的大力支持。(朱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