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委开展“春联万家”进社区活动 浏览:708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1/25 【字号


  民进淮南市委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于2016年1月23日上午,组织会内省、市书法协会会员冒着严寒,前往谢家集区建行淮南平山支行,义务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
 
  
    一到活动现场,顾家安、陈扩文、席武、黄殿龙等我会书法家们,顾不上休息,便投入到书写春联活动之中。他们挥毫疾书、笔下留着浓浓的暖意,带给居民们是春的问候与迎春的喜气。大家排成长队请书法家们为自己书写春联与福字,个个喜气洋洋,满意而归。整整一上午,书法家们为附近居民书写了三百余副春联,得到居民热烈欢迎与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民进经企一支部主委陶李所在单位谢家集区建行淮南平山支行的大力支持。我会部分支部会员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民进淮南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