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蚌埠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走进秦集镇 浏览:6926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1/25 【字号


  1月22日,为响应民进中央、省委会“春联万家”活动号召,民进蚌埠市委邀请会内书画家陈勇、单桂体、刘勇、王国才驱车十几公里来到蚌埠市高新区秦集镇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上午9时,会内四位书画家刚到秦集镇集市“民进蚌埠市委.秦集镇‘春联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地点,就被当地群众围了个严严实实,纷纷要求“给我写一副、给我写二副、给我写一副单扇门的……”,书画家们冒着严寒一边应承着群众、一边挥毫泼墨为当地群众现场书写春联,“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金猴献礼家家顺利,喜鹊闹春事事吉祥”…… 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映红了整个现场,既写出了当地群众对新年的喜悦,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历时3个小时的送春联活动中,书画家们顾不上休息、顾不上喝水,为当地群众书写了近400副春联。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魏曼玲、办公室主任赵开志、宣传部负责人邓芳、固镇支部主任周洋、经企支部会员陈志广参加了活动。
(赵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