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开展“春联万家——书画家进乡村”活动 浏览:669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1/18 【字号

    为响应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配合民进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元月17日,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组织书画家赴民进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马石村开展“春联万家——书画家进乡村”活动。
 
    由于路途遥远,活动采取现场书写与采购成品赠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高宏伟、张勇两位书画家参加书写活动,并由民进省委会采购了150副春联、400张红“福”送往马石村。
 
 
   
 
    活动在马石村村部举行,除送出全部采购的成品春联外,两位书法家从早晨8:30到中午12:15近4个小时的时间,在户外寒风中,书写了近400余副春联,除写完了带去的200副春联红纸外,村民民还自己拿来红纸、宣纸,甚至还拿来了自家的棉布,要求书法家留下墨宝,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整整一个上午村民们是络绎不绝,笑容满面,慕着“民进”而来,带着“祝福”而归。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省人大常委、民进省委副主委戴敏参加了本次活动。(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