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芜湖市政协民进界别开展中秋节捐赠活动 浏览:993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号

    9月8日,在市政协常委、民进芜湖市委副主委彭凤莲,市政协常委、民进芜湖市委副主委章建华的带领下,市政协民进界别联合芜湖浙江商会向鸠江区管山社区融乐养老服务站爱心捐赠2万元,为老人购买了大屏超清电视机、康复健身椅、书画桌、书柜等物品,作为送给老人的中秋礼物。市政协民进界别部分委员、芜湖浙江商会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章建华代表市政协民进界别讲话。他表示,市政协开展的“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基层民主协商工作,要求发挥政协委员职能解决基层的实际问题。此次捐赠活动就是着力于解决融乐养老服务站的生活硬件问题,是推动协商民主下沉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芜湖浙江商会弘扬浙商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开展社会服务无偿献爱心的举动值得肯定和赞扬。
 
    辖区老人李传芳代表管山社区接受了此次捐赠。李传芳感谢市政协民进界别和芜湖浙江商会对融乐养老服务站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提高了服务站的生活条件,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大家的晚年生活将过得更加有滋有味。(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