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安庆民进赴潜山县开展产业集群特色小镇专题调研暨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察活动 浏览:9689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号

    11月30日,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率队,民进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安庆民进企联会“产业集群特色小镇”课题组,机关干部等一行14人,赴潜山县源潭镇开展产业集群特色小镇专题调研考察活动。潜山市统战部副部长李新立,源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伟陪同调研。
 
    源潭镇作为国内唯一的“刷业基地”,重点规划了制刷产业集群,省级源潭经济开发区目前已初步打造成集原材料生产、加工、研发、销售、物流、培训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园区。市民进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恒昌刷业有限公司、安徽三和刷业有限公司、安徽六顺达刷业有限公司、安徽天瑞塑业有限公司、安徽环美刷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制刷企业,每到一处,均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门类繁多、品种齐全的制刷产品让大家大开眼界。调研组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源潭体育特色小镇的龙头企业――安庆永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建设中的永大公园滑板训练场地。
 
    洪爱敏对源潭镇党委、政府在促进创新创业、推动产业集群特色小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市民进课题调研组认真梳理材料,深入思考,积极撰稿,从中形成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快我市特色小镇建设提出行之有效的对策建议。(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