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合肥市庐阳总支两件提案被区政协重点督办 浏览:5089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号

    8月23日,合肥市庐阳区政协召开2018年重点提案督办会。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由民进庐阳总支提交的党派提案《关于发挥长板,补齐短板,实现庐阳教育品质再提升的建议》和总支主委王昌余提交的个人提案《关于加快庐州历史文化旅游区建设的建议》被列为年度重点督办提案,并现场督办。王昌余代表民进庐阳总支对两个提案的案由、背景及思考进行了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给予了答复,双方还就其中的一些建议交换了意见。
 
     据悉,在庐阳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期间,区政协共收到提案168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有6件提案被列为年度重点督办提案。其中,民进庐阳总支就占据了2件,充分反映了近年来民进庐阳总支带领全体会员在参政议政及履职尽责中的优质和高效。(民进庐阳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