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省委调研组赴安庆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课题开展调研 浏览:4979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6/06/20 【字号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会承担的省政协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重点课题。615日、16日,省政协委员、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省政协常委、芜湖市人大常委、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带队,赴安庆市望江、宿松两县就该课题开展深入调研。
 
    在望江县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望江县政府、县政协、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望江县慈湖镇扶贫茶场、60千瓦贫困村村级级电站等帮扶项目。在宿松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望江县政府、县政协、县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的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宿松县趾凤乡米斛脱贫帮扶项目等,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掌握了望江、宿松两县脱贫工作的第一手详细资料,为调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省政协委员、民进安农大总支主委、安农大实验中心主任、望江县副县长周可金,民进省直财经支部主委、中国经济导报驻安徽记者站副站长张莉莉,民进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凌平及民进省市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调研工作得到了望江、宿松两县政协的大力支持。(吴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