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池州民进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4514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6/05/19 【字号

    5月13日下午,民进池州市委会参政议政专门工作委员会在市委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我会参政议政工作。程平副主委到会讲话,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刘志荣应邀到会传授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专委会主任许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民进安徽省委落实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方案》和《关于落实2016年民进省委参与省政协民主协商活动重点课题安排的通知》精神;部署2016年参政议政专委会主要工作;征求《关于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通知》的意见。会上,许雪梅传达了朱燕云主委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指示,并说明市委会拟从强化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和机制建设入手,草拟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通知》情况。
 
    程平副主委从参政党的性质特点上,谈了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她要求,一要把握全局,着眼参政议政工作重点;二要发挥集体智慧,依靠全会力量,集智聚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要加强机制建设,促进参政议政工作;四要创新作为,巩固老阵地,在顺势中开拓新领域;五要加强信息化建设。
 
    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协委员、市委委员刘志荣同志给大家讲解参政议政工作思路、方式和方法等。(杜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