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合肥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受到民进中央表彰 浏览:4383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6/05/19 【字号

    5月15日至16日,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三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进参政议政骨干出席会议。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主持开幕式,副主席刘新成、朱永新参加会议。民进合肥市委组宣部部长王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合肥市委被评为“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会员刘宗祥被评为“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过去的2015年,民进合肥市委在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全年共完成调研报告22篇,上报社情民意60篇,有35篇被市政协和省民进等单位采用,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民进中央、民进省委的高度认可。2016年是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合肥民进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履行参政党职能,顺势而为,责任于心,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建言献策。(黄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