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省委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回顾(之四) 浏览:4291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5/12/21 【字号


    四、信息工作提升快。截至11月底,民进省委共编辑上报社情民意信息稿件281篇。其中,向民进中央报送86篇,向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报送280篇。截至目前反馈的消息,被民进中央采用11篇,被省政协、省委统战部采用37篇。其中,黄山市委会赵晓晶同志撰写的《建立合理的景区门票生成机制,遏制“闻节涨价”、“趁节涨价”乱象》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芜湖市委会裴亚飞同志撰写的《加强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省直经济总支柳青扬同志撰写的《关于推动安徽省诊疗结算服务便民化的建议》、《关于建设全省非税收入业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议》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批示;淮南市委会报送的《应重视基督教在农村私设聚会点的问题》、省委会机关叶诗乔同志撰写的《建议在安徽推行民主党派与中共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素琍的批示;省直合工大委员会姚明春同志撰写的《完善秸秆收储点建设》获副省长梁卫国的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