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淮南八公山支部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浏览:163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号

    11月22日上午,民进淮南八公山支部在八公山区政府会议室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八公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毅然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廖晖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王祥丽所作的工作报告;满铭珊宣读了民进淮南市委关于换届的批复文件;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祥丽、廖晖、蔡兆燕、孙维成、王诺为支部委员,在之后召开了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支委会议上,王祥丽当选为主委,廖晖、蔡兆燕当选为副主委。
 
    洪毅然代表中共八公山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持之以恒抓思想建设;二是要持之以恒抓能力建设;三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
 
    张天舒作代表民进淮南市委充分肯定了八公山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退下来的老委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换届不是单纯的人事更替,更重要的是政治交接,要坚守三个不变,即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他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跟着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二是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组织纪律,作为班子成员更要具备不怕吃亏、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三是要双岗建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王祥丽作表态发言。(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