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省直企业支部开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主题活动 浏览:211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11月21日下午,民进省直企业支部在中国能建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开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主题活动。民进省直民企总支主委、法律支部主委徐国盛,民进省委办公室主任陈德鸿,及机关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支部主委陶霞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议首先对支部2020年新发展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支部副主委宫祁英带领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省委组织部叶诗乔带领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对基层组织和会员有关工作规范进行讲解;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王得坤给会员们作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培训,并通过分享优秀信息和提案,鼓励大家站在自己行业领域多思考建言。
 
    围绕如何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和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发展之路,支部会员争相发言,互相交流探讨,场面热烈。
 
    徐国盛充分肯定了企业支部活动成效,并表示下一步将围绕民营企业法律需求等内容,谋划、促成总支内横向交流,加强联谊,互相助力发展。
 
    陈德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企业支部是一个有活力、有温度、有作为的基层组织,今天的活动安排合理、氛围浓厚、形式多样,取得很好的成效,希望支部一如既往抓好政治学习、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并通报了民进省委近期重要工作。(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