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宿州教育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浏览:152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11月14日下午,民进宿州教育一支部在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八中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市委委员丁华,职教支部吴雪征、教育三支部杨国军、市直支部朱金宝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关晴主持。

    副主委胡东风、支部委员张秀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主委李恒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了精彩的分享。吴雪征、杨国军、朱金宝就支部履职能力建设和如何作好参政议政工作作经验交流。

    与会会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民进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拼搏进取。
 
    关晴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岗位,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就支部建设、参政议政、发展新会员、送课下乡、对外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